维爱家最新动态

民盟妇儿医院支部联合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19-11-23 9:51:54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惠民服务落到实处,11月23日,民盟妇儿医院支部联合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开展社会实践爱心义诊活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新生儿医学中心冯向春主任、仇丽华教授、李跃教授等专家对新手爸妈进行科学育儿指导。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冯向春主任主讲课程《新生儿家庭护理》
 
       新生儿为家庭带来喜悦的同时,也让很多新手爸妈因缺乏经验而在护理时走入误区。为了让母婴家庭深入学习科学育儿知识,冯向春主任主讲了沙龙课程《新生儿家庭护理》。冯主任通过科普讲座、一对一答疑等形式多样的健康宣讲,生动形象的与母婴家庭分享了新生儿呕吐、湿疹如何护理,新生儿黄疸如何改善等实用干货知识。
沙龙课程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专家团队为到场母婴家庭开展了一对一义诊,在传播健康知识的同时,传递了文明和爱心。宝爸宝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深入学习了新生儿护理知识,在专家们的细心讲解下,消除了育儿路上的种种忧虑。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专家团队一对一义诊
 
       民盟妇儿医院支部主委、心脏中心行政主任曹倩表示,民盟妇儿医院支部和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多年来持续关注爱心公益活动,致力于做母婴家庭的守护者。呵护美好生命,任重而道远。未来,我们将持续举办优质科普讲座与爱心义诊,为母婴家庭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优质服务,为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贡献力量!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专家团队为新手爸妈细心答疑